close
   Ya!!!我又賺到了一個隨身碟了…難道是新年禮物?是我親愛的舅舅給的唷!

嘿嘿~太好了,又賺到一個隨身碟了。為什麼會說賺到呢?原因是前天(12/31)我舅舅裝好了網路,而他不會設怎麼進入網路,就來我們家載我和我弟去幫他用…結果,我真是哭笑不得啊! 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,只要接照它上面的指示去做就好啦!搞不懂為什麼不會啊?!
但是,設完之後,我舅舅是為了要玩遊戲,才叫我幫他弄的,就為了要玩線上遊戲,而沈溺在裡面,真受不了。雖然有得到獎勵品(是最小的,只有128M而已),但是那個隨身碟只能存資料,不能存mp3…不過,還是有賺到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