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在想,手機是辦來幹嘛用的?不外乎就是聯絡用的嘛~

是沒錯啦!可是我好像都沒什麼人會打給我咧~是不是大家都很

忙,所以不會打呢?應該吧~這是我能替他們找的籍口,不然就

沒有什麼什麼理由了啦!

其實我也不會常打手機,因為計費太貴了啦!簡直就像是在坑人嘛!

我會用的時候也只有在打電話給家人的時候才會用到,其餘的,

呵呵~我管它的咧!

還有啊!就是上網囉~其實大家都有msn的帳號嘛~我當然也有囉!

我也會上線,只是狀態顯示為離線而已。因為我覺得都沒什麼好聊

的,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片天,誰會管你這麼多啊?!所以,我想我可

能會消失一段時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