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terisawu - ★ [工商] 試飲光泉植物菌~植物之菌 體內之淨(含優格冰淇淋製作方法) 

一早起床開機、上網就先上自己的box去,

因為我覺得加入box的會員讓他們不需要經過站長的認可,直接加入好了,

所以我一開始就先弄了這個東西,後來我又上了部落客廣告管理系統,

看看這三天的收益情況如何,才15.91而已喔!

唉~這麼少錢,要等到可以撥款日要等到什麼時候啊!

看完後,就上自己的blog啦!

嗯~看到詩詩發表的文章,看到有點心動,所以就點了進去一瞧囉~

哇~好像很好喝咧!而且詩詩還教你作優格冰淇淋的製作方法,

這讓我又更想去嘗試啦~只是苦於工具咧!

我想這只能望梅止渴而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