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,我忙著幫老媽做一些家事,也順便在陽台洗自己的衣服.....
在洗衣服的途中,突然有一台車靠近,看了一下,原來是郵局的車,
爾後它停在我家前面,並且大叫著我的名字,xxx掛號,
我那時因為在洗衣服、離不開身,所以叫了老妹幫忙一下囉!
 
 
其實會有掛號,我一點也不意外,因為前幾天自己上網買了一樣東西,
買的是1G的MP3,原本是可以不用買的啦!自己本來就有一台了,
這台還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但現在不能用了,在耳機的接口方面壞了,
所以我考慮了很久(從去年考慮到現在...夠久了吧!),
終於手癢,給它按了下去,買它啦!
 
 
不過東西到手是到手了,但也讓我花了399元,真是痛啊!
只是現在還缺一顆4號電池,所以待會就來去買吧!
也順便買午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