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經過我幾思的考慮後,我決定出門去走走了.....

於是在下午3點半的時候,我騎著小白前往目的地先停放車子,再轉搭公車,

最後我到了桃園,一開始也是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工作可做,

畢竟我覺得還是要有一份工作來做會比較好,不然每天都待在家裡,

無聊還是無聊,所以一開始就先找起工作來了,只是逛了一逛好像都沒有什麼職缺,

所以我就一路逛了下去啦!

 

 

走沒多久,在前方我看見有賣衣服、褲子的地攤,

它的前面我還看見有人把動物拿出來賣,很可愛唷!

有瑪爾濟斯、吉娃娃,不過是瑪爾濟斯比較可愛啦!

那時還有人問了吉娃娃的價錢,飼主說這隻要5千元,

好貴喔!聽到這個我就走了,轉往下一個地點,那就是地攤啦!

在那我看到一件褲子啦!不過價錢是190元,好像還是蠻貴的厚!

可是那時候老闆娘就說,如果我要的話就算我便宜一點,

所以我砍了一點,以150元成交,嘿嘿~這件又可以當我的睡褲了!

 

 

再走下去,我又看到一間鞋店在大降價,於是我進去看了一看,

發現有一雙我還蠻甲意的運動鞋,試穿後,感覺也還不錯,

因為軟軟的,不像有些運動鞋穿起來會硬硬的,不過我看了一下價錢,

啥~要390元!這會不會有點小貴啊?!

不過在旁的服務小弟就說如果喜歡的話就算你便宜一點,

聽到這個當然是要殺價啦!於是我就說-----能不能算350元給我,

那小弟馬上就說好,趕緊幫我結帳,在他去結帳的過程中,

我又想到這樣好像還砍的不夠,等到他回來後,我就說能不能算300元給我,

唉~這是我心中的os啦!那小弟馬上就說沒辦法咧!

好吧~反正我也蠻喜歡這雙鞋的,那就算350元吧!

 

 

結完帳以後,我就往回走,準備去搭公車回停放小白的地點了,

到了那裡後,我又想到自己離開的時候,AMIGO在老妹房間睡覺,

牠不知道我出門了,為了補償牠,所以在附近我又買了脆皮雞排和牠一起享受~

一回到家後,我趕緊跑去老妹的房間把牠叫醒,因為要給牠甜頭吃嘛!

所以我的晚餐就這樣和牠一起享用囉!

 

 

算算這一趟短程的出走,我花了150+350+40+18+18=576,

天哪!這筆錢還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籌到的咧!我花得這麼阿莎力,

下次真的不能再這樣了,嗯~下次真的是不太可能了,因為就乖乖待在家裡就行啦!

可是待在家裡還是很無聊,所以久了還是得外出透透氣才行,

不然我會變成香菇啦!

所以下次出門應該會是4月份的事了,那時有發生什麼事再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