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前幾天老妹就跟我提過了,只是昨晚又提起了,

她手機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圖,問我要不要,

我當然說ok啦!只是要先看一下而已,

於是老妹把點了幾個我應該比較感興趣的圖來看,

哇~真的好可愛喔!而且都會動唷!由其是海膽君撞牆壁的那張,

我真的會笑死,後來我選了13張我比較喜歡的圖片後,

馬上就要把我手機的藍芽打開啦!大概傳了10分鐘有吧,

傳完後,我就趕緊看了一下,蝦米?不能看?

唉唷~大概又是手機不支援這種圖片檔吧!

所以,我只好放棄了那些我覺得還可愛的圖片囉!

算了,自己上網還比較快吧,反正自己知道要怎麼弄,

所以沒差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