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最近為了自己想考中華電信的職務而傷透腦筋,

想想自己應該也有2丶3個月沒拿起書本來念了,

可是現在問題就卡在這裡,因為有2科是自己連碰都不太想碰的書,

也沒什麼整理重點,讓我好苦惱啊~

 

 

不過,前兩個禮拜以前吧~

在露天拍賣那裡我看到了有人在販賣自己整理的企管、行銷學,

看到這個心裡當然是高興了一下,只是馬上又被澆息了.....

因為看到了價錢加運費要380元,我身上也僅有200元而已,

吼~這樣到底是該下手買,還是不該啊?

 

 

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,怕買了自己又沒恆心翻書念下去,

不買好像又覺得錯過這一次的招考,不知何時才會再舉行招考儀式,

唉~我該怎麼辦啊~誰能給我個意見咧?!

這個話是說給自己聽的,好安慰自己一下啦!

因為也沒人會上來看看這篇無聊、發牢騷的blog~

還是在想想吧~如果確定了,就要好好念,不要又中途半途而廢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