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直想著中午該吃什麼才好,還不都是這波寒流,

發揮它強力的威力,一早起來外出買早餐時,就感覺冷吱吱的,

吃完早餐後,因為喝了熱奶茶,身體獑漸暖和起來了,

不過還得再等個一小時才能吃藥啦!

因為現在電視都沒什麼好看的節目,要能引起我的注意才行,

所以我又跑回房間開機、上網、下我還沒download完的東西啦!

後來九點多老妹終於醒來;也去了客廳吃我幫她買的早餐,再來老妹也要吃藥了,

還好她今天一早起來感覺身體有比較好一點,實在是太好了,

不枉費我替她操心一番啦!

好啦~現在該說回正題啦!那就是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?

今天老媽要上班、老爸也要載客人、老妹下午一點的班,所以家裡只剩我一個人,

雖然中午去外頭巷子就有一間麵攤可買,可是我已經吃膩了,想換換口味,

所以等到老妹出門後,我就全副武裝出門買食物啦!

不過我還是得很小心才行,如果讓爸媽知道我又偷騎摩托車出門,我就完蛋了

呼~還真的很冷咧~忘了帶手套,只能讓雙手暴露在寒風當中啦!

騎到熱鬧的市區買冬天最常喝的燒仙草(天冷這東西一定是首選),

再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,啊!有了,車輪餅,於是我花了30元買3種不同口味的來吃,

東西買完後,就是趕緊回家啦!

我又做了一次壞事,不過騎摩托車是壞事嗎?不是吧!我有考到駕照咧~所以不算,

那應該算是壞小孩囉!嗯~應該吧!因為我總是屢勸不聽,先一陣子不騎就好啦!

畢竟身體因素,會東倒西歪(之前,應該有一年了吧),所以爸媽總是不放心讓我騎,

不過我自己也有評估自己的狀況好不,就是因為可以我才騎的嘛!

所以我在想需不需要和爸媽說我自已今天騎車去買東西的事,

要?不要?厚~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解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