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覺我自己真的很會自己給自己找事情做~

做什麼呢?還不就是之前說的考試、念書,

現在看書怎麼樣都記不起來,金害哪!

厚~光是背新的英文單字十來個,往後去回想記得多少,

呃~好像沒半個記得的,這…這要我怎麼繼續念下去啊?

是我方法用錯了嗎?為什麼總是東西記不起來?這樣我要怎麼念啊?

因為這樣我有點想放棄了說,可是現在這個時候,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,

很多人都被裁員、沒工作,而這些人通常的做法就是轉往公職的方向,

這樣愈來愈多人考,想上榜都難啊~

還是再過幾天再來重拾書本、啃書?!什麼?如果再過幾天才要開始,這樣不是太晚了嗎?

別忘了,時間是不等人的咧!當我自己現在打的這篇blog,時間已經一秒一秒的流逝了,

如果再拖的話,我就不相信我自己有辦法把這些東西全消秏完,

所以還是乖乖的拿起書來啃吧!

不過我決定待會先來去買個紅豆芋圓來吃,讓風吹醒自己,這樣也比較好下手開始念書啦!

真佩服我自己,真會找藉口替自己解圍!

呃~人都是這樣的啦!一遇到什麼有關切身之痛的事要處理,一定會馬上想出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塘塞自己,

別再找藉口了啦~我決定了明天一定好好的念書,先從英文開始,

等到上班了,就可以一邊搞定要考的科目和證照問題~

是應該提起精神開始含書啦!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