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才,我和老媽在客廳看新聞,還一邊有說有笑的,

突然間聽到咔一聲,沒電了,那時老媽還看了外頭一下,

鄰居都有電,就只有我們家沒有電,這,怎麼會這樣咧?

也許是開了暖氣機的關係吧!這是老媽說的,她說還好我已經把針給注射好了,

不然暗暗的什麼都看不到怎麼打啊?

可是我心裡想的可不是針打了沒,而是我房間的pc還開著啊!

厚~這對pc的傷害很大咧!搞什麼啊~什麼時候不跳,這個時候跳什麼電啊!

明天寒流就要來襲了,家裡免不了一定要開個暖氣機來暖和一下,看樣子我還是不要開pc好了,

不然最後pc怎麼死的都不知道~嗯!就這麼辦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