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這陣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啊?

 

我要去郵局寄書咧!假如一直這樣下的話,天氣也是這麼糟糕,

 

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去郵局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還好有事先跟買主用mail溝通過了,反正下個禮拜應該天氣會比較好吧,

 

假如比較好的話,我就要趕快去寄書啦!不然這樣會對不起那位買主咧~

 

嗯~拜託你合作一點吧!趕快出太陽啦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了,昨天老弟放假回來,老媽去戴他的,不過還來了一位..............

 

那就是阿姨新養的貓---小可愛,這個名字是阿姨取的,

 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叫牠---小小喵,因為牠很會叫,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叫,

 

聞到吃的東西也叫,肚子餓了吃飼料也叫,實在是不知道該笑還是什麼,

 

昨天早上老媽載了老弟回來,還載了牠,沒辦法因為阿姨、二表弟去上班,

 

小表弟則去了新莊,沒人在家,其實是有人在家啦!是我舅舅,

 

不過他不會從四樓下來一樓,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,

 

放那隻小可愛(小小喵)一個人在家也怪可憐的,所以阿姨就叫老媽把牠帶到我們家來囉!

 

小小喵一到我們家來,馬上就去我們家喵仔的飼料處吃牠的食物,而喵仔則在一旁觀看,

 

不過,昨天真的很好笑,雖然說之前有發生過類似事件,但我還是要把它說出來讓大家笑一笑,

 

就是牠們兩隻貓在打架,其實也不算在打架啦,我想是我們家的喵仔在跟那小小喵說,

 

"這裡是我的地盤,別來越界",那時候是小小喵在玩老爸弄在竹椅上的饅頭(屈臣氏),

 

結果喵仔就跳上去,一直觀察小小喵,而小小喵玩到最後,竟然玩起喵仔的尾巴,

 

"你完了,你敢玩我尾巴"、"你自己也有尾巴,為什麼不玩自己的?"

 

然後呢喵仔就從上頭揮了牠的右前腳給小小喵,看到這裡,我們一點都不意外,

 

誰叫之前小小喵來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的情形了,後來小小喵也和喵仔玩了起來,

 

互打對方一掌,那時我趕緊用老媽的手機,把牠們互相打架的畫面給錄下來,

 

待會等阿姨下班、來的時候,給她看看,這好笑的畫面,

 

大概是5點多吧,老媽打電話給阿姨,因為老媽叫阿姨不用煮晚餐了,

 

來我們家帶小小喵的時候,順便帶一些回去給舅舅和二表弟吃,

 

不過,老媽太晚打了,因為阿姨已經買好便當給他們吃了,

 

所以,阿姨把便當拿回去給他們後,隨便就到我們家來啦!

 

那時外頭已經開始下起大雨了,我趕緊打開門讓阿姨進來,

 

阿姨一進來就說---小可愛你在哪裡啊?呵呵~我跟阿姨說,牠在地下室(指客廳桌子底下)睡覺,

 

阿姨馬上就牠抱出來---可憐囉!小可愛.....我馬上就拿老媽的手機,播放影片給阿姨看,

 

阿姨笑死了,因為看著牠們兩隻互相較勁的模樣,笑到不行,

 

不過,過了一會阿姨去新莊載小表弟了,只不過沒把小小喵給一起帶走,

 

先放在我們家,待會再過來,等到阿姨和小表弟來的時候,已經快接近8點了,

 

阿姨一進來就說好蛾喔!那時老媽就趕緊把菜給拿出來給阿姨和小表弟慢用,

 

吃完後,又閒聊了一會,小小喵和喵仔又開始鬥了起來,

 

那時就趕緊叫阿姨和小表弟看,真的會笑死啦!

 

小表弟趕緊去車上拿數位相機來拍牠們的情況,哇~還不是普通的短咧,

 

有超過五分鐘之久了,不過那是某一段而已,如果把一天下來牠們互鬥的模樣拍下來,

 

一定不只五分鐘了啦!後來時間晚了,阿姨和小表弟回家去了,我也去洗澡啦!

 

一天就這樣在愉快的歡笑中結束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