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餐是下午1點多吃的事了,雖然老媽只煮了兩道菜,

不過這兩道菜卻是我喜歡吃的,有空心菜、旗魚,

那時我家的小喵喵看著我吃旗魚,我還問牠:要吃嗎?

我好惡執喔~哈哈!吃完了中餐,還有涼的可以喝,

那就是仙草蜜啦!老實說老媽弄的還蠻甜的,不過,因為天氣太熱了,

我需要降溫,所以沒管那麼多,先喝了解涼再說啦!

喝完了以後,就是看下午2點的新聞啦!

再看新聞的途中,老媽突然問起了網路的事,

可能是因為一個廣告的關係吧!我還記得裡頭說的是頻寬的問題,

它說什麼下載3M,我看到這個馬上就跟我媽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3M,

中華電信只有2M、4M(不太確定,好像沒有)、8M、10M和光纖而已,

老媽就問了我,那家裡是多少?我回:2M,

老媽又問那如果申級的話,要加多少錢?我回:我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,

而後,老媽又問:能不能上網download跳舞的dvd啊?

我聽到又是小ㄍㄧㄥ了一下(老媽應該沒有看到吧!),

原來老媽是要我幫她找看看有沒有跳國標舞的教學片啦!

好吧~這個我會嘗試去找找看的,至於有沒有我想百分之50吧!

反正現在什麼東西都能在網路上download的到,

所以我想這個應該也會有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