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我一邊發表blog文章、一邊修我的眉毛.....

很久沒修了,以為今天拔會很痛的~

結果當我去執行這項拔眉毛的動作時,竟然不會痛?!

我想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吧~所以毛細孔都張開了,

這樣拔當然不會痛囉!

在修的過程中,我不小心拔掉了比較黑、長的眉毛好幾根,

大概有十來根吧!心好痛喔~算了,拔了都拔了,反正它還會在長出來的啦!

所以別難過囉~不過,我發覺這幾天我的鼻頭側邊長了一顆痘痘咧~

厚~我都有睡覺啊!怎麼還會長痘痘咧~趕快消下去吧~拜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我又上msn了,只是狀態還是一樣顯示為離線,

沒辦法,就算出現了又怎樣,我也不知道該和朋友說些什麼,

所以還是顯示離線就好了,這樣好像我很卒仔厚~

算了,反正現了身也沒幹嘛,所以還是維持現狀就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中午要吃什麼呢?唉~天氣這麼熱,好像吃涼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厚!

只是說是這樣說啦!去買便利商店的涼麵很貴咧~所以算了,

待會來去看看老媽買了什麼好康的東西回來,一邊吃、一邊看電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