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了許博士的公職證照考試部落格,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公職考試,

結果是有的,而且還不只一個,總共有兩個唷,

一個是97年彰化銀行五職等辦事員、資訊及催收法務人員甄試,

另一個則是97年身心障礙人員特考,看到這個我又心動了,

只是還不是很了解這個,所以我在許博士的blog裡留了言,

提問領有身心障礙、重殘手冊和領有重大傷病卡一不一樣,

如果是一樣的話,那我就可以報考了,希望是一樣的啦!

不然考公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如果是身心障礙人士的話,

考的試也比較簡單,這樣該會比較好考吧~

但我也已經荒廢了很久沒看書了,慘~明天真的要開始念書了,

嗯~如果老媽明天上班的話,那我就去桃園百貨吹冷氣看書啦!

順便吃飯~嗯!這個才是我最終的目的啦~

呃~其實在去看許博士的blog之前,我也發表了一篇blog,

是關於找工作的事,那時實在是慢了一大步,所以沒能應徵上,

沒關係,那我換另一個方式好了,找派遣的工作囉!

一找就有兩個,而且都是行政助理,

而我也丟了屢歷過去,希望是有的啦~這樣我在家就不會無聊了,

而且就算在家裡,我也會平白無故的來發病一下,

那還不如去找一份工作,來分擔家計,這樣才對嘛!

嗯~因為老媽現在的工作是小月,所以已經不像前幾個月一樣,

忙得不像話,像今天,因為工作量很少,所以老媽讓阿姨自己一個人去就好,

而她則待在家裡看股市囉!

說到股市,今天收盤小跌了3點,指數收在7048,

真的愈來愈糟了,我想現在的股市都不能碰,只能遠觀、不宜近視,

所以早上只要打個電話跟老媽說個開盤價就好了,

剩下的就讓老媽自己去判斷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