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大概6點多吧~那時天氣沒這麼熱,也沒什麼太陽露臉,

所以,我心血來潮,騎著腳踏車往外跑囉!

想想我應該從哪騎呢?好吧~就從我家前往大湳出發囉!

騎了多久我是不知道啦~不過,是有運動到,一路上都沒什麼停,

一直騎,不過,我也沒騎太遠,從我家出發,延路經過和平路、介壽路1段吧!

轉進永福街、忠勇街、和平街,最後回家,這樣的距離有多遠我是不知道啦!

不過我想少說也有5公里吧~呵呵~回到家後,又是要先洗冷水澡的時候啦!

洗完澡後,舒服多了,我想今天一樣要去騎腳踏車運動,只是路線改變了,

我要從興豐路走,從大湳回來,嘿嘿~不知道一路上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!

拭目以待吧~但前提是天氣必須是ok的囉~如果不ok的話,今天就沒想出門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