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才,正確的時間我忘了,應該差不多是那個時候啦!

我聽到了摩托車的聲音,是停在自家前的,於是我看了一下,

原來是二表弟來了,而且還有帶伴手禮喔!只是我不太想看到,

因為又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來了,他帶著舅舅的主機來,

原因是要我幫他灌驅動程式,因為昨天他和二表弟說每次玩遊戲的時候都會斷線,

所以二表弟幫他重灌了一次系統,系統灌好了以後,接下來就是上網啦!

無奈的是,二表弟不會那個,所以就從家裡騎著摩托車把麻煩丟給我啦!

我把我正在下載的通靈王停掉,把我的主機卸下,換上舅舅的主機,

先把他的主機搞定好再說,一進到系統後,一樣的動作,

把滑鼠移動到我的電腦上,按滑鼠右鍵,點選內容,再來點選硬體--->裝置管理員,

看這台主機裡是什麼東西沒灌好,因為沒辦法上網,所以很簡單,

那就是網卡沒裝嘛!說是這樣說,但是二表弟拿來的光碟沒一片是主機板的安裝片哪!

所以說忙了一大圈,結果沒幫到舅舅什麼忙,二表弟只好又把那台主機給搬回去了,

呼~說了這麼多,其實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,我想說的是---和老爸又發生不愉快的爭吵了,

因為他要求我下載台語伴唱帶,他準備打電話給他的朋友要我跟他說,從哪下載的,

其實這也沒什麼,我跟老爸說了我已經有門路下載了,不用問了,但他還是要我和他朋友溝通,

好~那我就乖乖坐下、拿筆準備抄下他朋友說的話,只是還沒撥出電話,

老爸就不爽了,可能是因為我不太高興的拿筆吧!所以他馬上就奇摩子不爽啦!

x的,你不爽、我也不爽啊!後來老爸就一股氣的罵了我,當然我沒回應,

結果我馬上回了自己的房間,繼續搞那台主機的問題,

不過,我還是有發了小小的不爽在牆壁上,其實這不算爭吵啦!

我覺得是老爸自己一個人在耍脾氣,因為只要不順他的意,

他就會不爽,只不過他不爽,我也不爽啊!何必這樣搞得兩方都心情不好,

真是氣死我了,只是就算生氣也沒用,他又聽不到,

算了,只要自己放開心就好了,不要想這麼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