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淹水?淹什麼水?又不是颱風來臨,淹什麼水啊?

原來是我家的浴室淹水啦!因為這個緣故,

變成我們都得跑到1F的小小間廁所洗澡,

呃~只不過我好像都沒在那裡洗喔!

因為我很聰明,把和大家一起搶著洗澡時間給隔開,

所以,我還算幸運的啦!起碼不用這麼刻苦的洗澡~

而我剛剛洗完澡後,我趕緊到了2F的浴室看一下,竟...竟然沒淹水,

哈~這下子我得趕快跟老媽說一聲才行,她聽到後,也說太好了,

可是不知道老媽會不會在那裡洗啦!我想應該是會啦!

現在我想睡覺了,可能是用腦又用過度了吧~所以哈欠連連咧!

算了,睡覺皇帝大,先睡再說,再睡飽了,

明天才有力氣挑戰那個我搞不定的函數,

嗯~所以現在就來去睡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