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又是我要回診的日子了...每次回去複診,都不知道要和醫生說什麼,

明明就身體覺得不太舒服(指背、腰),因為這個不舒服,

導致我都睡不怎好,慘啊~

剛剛我上了MSN,只不過,狀態顯示為離線.....

後來看到了一個朋友在msn上的部落格有發表新的文章,

也就點了進去看了一下,有什麼新鮮的,

其實就只是發表了文章而已,不過我也有看啦~

如果都沒看的話,豈不是對不起她!

後來又看到了照片,不會吧~這是和高中同學的合照咧!

原來她們都有連絡啊!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咧~

其實看了她們的照片後,老實說有點羨慕的說,

因為她們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

不像我,還停留在原地(錯!應該是說,愈退愈回去了),

實在是有點啞口無言...

算了,反正羨慕有什麼用,還是專心的養病、在家當米蟲吧!

雖然不知這個病何時會好轉,不過,我希望能夠儘早,

因為我不要一直待在家裡當米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