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新一平次和基德三人同時被邀出席某某知名人士什麼什麼的大會,恰巧三人同坐一條船。新一和平次對基德也能被邀請耿耿於懷,而基德對兩位大偵探不屑一顧。 船划到某處,基德睡了一覺醒來,見船停了。新一對他說:「我的手機忘家了,等我一會!」說罷翻身跳船,在水上一路狂奔,有如蜻蜓點水,不一會又跑回來,手裏拎著手機得意地晃了晃。
接著平次也喊了一聲:「壞了,我的隨身寶劍也忘家了!」說罷跳下船去,也是一陣水上漂,只見浪花翻飛,幾分鐘就背著寶劍回來了。
基德見狀,不甘示弱,也喊一聲:「我的滑翔機忘家了!」(你忘什麼不好!要有滑翔機你一路飛過去多有面子啊)也跳下船,卻撲通一聲掉到河底。很狼狽地爬上船,不服又接著跳,又是撲通一聲豎直下沉。這次一條小小魚從他脖子滑過,嚇的他是哇呀大叫。平次有點於心不忍了,悄悄問新一: 「工籐,我們是不是要把那些石頭的位置告訴他?

2.
在一次才藝展示大賽上,新一平次基德紛紛亮相。首先是平次,他刷的一聲,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亮出明如白晝的寶劍,然後只見劍光四射,劍風呼嘯,一套服部祖傳的劍法被平次展示的淋漓盡致。最後平次在人還沒看清的時候就已經寶劍入鞘,威風凜凜地屹立在臺上,大吼一聲:「我是風!」
接著是基德。他呼啦一抖白斗篷,百鴿齊飛,隨即只見片片如同雲朵的花瓣落下。基德旋身飛到空中,飄飄有如仙子(汗``)。然後他也大吼一聲:「我是雲!」
新一見前兩位如此精彩,心理壓力不小。他抱一銀光閃閃的足球上場,運用自己平生所學之球技,只見足球翻飛(怎麼個翻法不作詳解~~),讓人都看不清是多少個,眾人一片驚歎。但是,馬有失手人有失蹄,天有不測風雲,我有平安保險~說時遲那時快,新一在一個倒掛金鉤空中鉤到足球後準備翻身降落時,一個晴天霹靂正好打到他的腳上,只見新一一下失去平衡,頭朝下栽倒在地,臺上一個大坑,頭上一個大包。平次基德慌了,忙去扶他。卻見新一搖搖晃晃站了起來,大吼一聲:「我是誰?!」

3.
平次帶和葉騎摩托去兜風。和葉穿了一套純白的連衣裙,剛洗的頭髮披肩式順順地搭下來,飄逸極了。可惜兩人只有一個安全帽,他們討論了一下,便決定讓平次戴了。平次載上和葉,一路賓士,感覺棒極了!
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,員警叔叔叫住了他們。員警生氣地對和葉說:「你怎麼不戴安全帽呢?」
和葉一臉驚奇:「你~你能看見我?」
員警又問平次:「你怎麼不讓她戴安全帽呢?」
平次則是一臉茫然:「我後面沒有人啊!」
可憐的員警臉色一下子變了:「快快地走……」

4.
英理和毛利剛結婚那陣,毛利出於大家都明白的原因,一天天做飯。很不滿,於是支使英理刷鍋。
這次英理刷著刷著,對看報紙的毛利喊了起來:「你新買的什麼清洗劑啊?怎麼越洗越油啊?」
毛利出來一看,抱頭大呼:「天啊!我讓你洗碗,你往碗裏倒油幹什麼?!」

5.
話說新一和服部學校食堂的伙食品質太差。一天清晨, 新一正一邊拿著燒餅一邊過馬路。 不料, 一輛汽車突然衝過來, 新一慌忙中把燒餅掉在了地上。待車過去之後, 發現燒餅嵌入馬路中。正發愁之際,被正巧走來的服部看見。 服部二話不說, 打開書包, 拿出油條, 「砰」一聲翹出燒餅。從此, 二人友誼進一步加深~~~

6
(一)和葉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好像在跟蹤什麼人的和葉。他拿出刀子,惡狠狠地說:「小女孩,你把錢交出來!」和葉一邊快步走,一邊不耐煩地說:「我沒工夫和你閒聊,我家服部要被壞女人拐走啦。」B心想,哼,竟然輕視我!便拿起刀子撲了上去,和葉回頭冷笑:「你不知道我是會和氣道的嗎?」兩下撂倒歹徒,繼續跟蹤......
社會版頭條:「犯罪風氣又起,一男子B被打成重傷拋至街頭。」
(二)園子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回家的園子,他拿出刀子,惡狠狠地說:「小女孩,你把錢交出來!」園子還未說話,身後的鈴木吉次郎怒吼到:「我最恨搶小孩和女士F西的人,魯濱遜(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),給我上!」一條獵狗飛奔而出......
社會版頭條:「男子B原是打劫犯,七旬老人帶領獵狗制服歹徒!」下面還有吉次郎和獵狗的合影。(「我吉次郎終於在頭版東山再起啦!」鈴木吉次郎如是說)
(三)小蘭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從到場回家的小蘭。他想,這次要想個新主意,於是他便帶了個鬼面具,從陰影裏跳了出來。這一下果然非同小可,小蘭嚇得大聲驚叫起來。B正在得意,忽聽小蘭說:「咦?你有影子,你是人!竟敢扮鬼嚇我,不可饒恕!」說著就是一個後旋腿,歹徒B連打劫這句話都沒說出來,就倒在了地上......
(四)有希子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去看柯南的有希子。,他拿出刀子,惡狠狠地說:「你,把身上的錢交出來!」誰料有希子一點也不慌,悠閒地掏出一把手槍玩弄著,說:「想打劫我?我可是在逃的殺人犯,抓住了有獎的喲!不過那也要看看是你的刀快還是我的子彈快。」歹徒B聽到這裏,嚇的扔下刀子逃跑了。有希子看著他的背影笑道:「我的演技還行吧?不過我還真沒想到,這個笨蛋竟連水槍跟真槍都分不清......」
社會版頭條:「倒楣打劫犯B再次出師不利,著名影星工籐有希子以精湛演技嚇退歹徒。」
(五)英理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成功完成辯護的英理。他拿出刀子,惡狠狠地說:「你,把身上的錢交出來!」英理推推眼鏡,開口了:」年輕人,你懂法律嗎?搶劫的話,不管成功了沒有都是觸犯刑律的。我看你一定是上有老,下有小,你自己犯罪,必然會影響到他們。所以,我勸你還是不要這樣了,跟我去自首吧。如果我為你辯護的話,公審時說不定會當庭釋放呢。」最後,B竟真的跟妃律師到附近的派出所投案自首了......
社會版頭條:「法律界的女王再顯神威!三言兩語勸服歹徒自首。」
(六)佐籐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下班的美和子。他跳出來正準備打劫,發現面前站著一位女警,頓時嚇得丟掉了刀子。他顫抖著說:「我再也不敢了,員警阿姨,饒了我吧!」「你說什麼,阿姨!?人家還沒有結婚呢!」B被暴扁了一通後拖回警局......
社會版頭條:「倒楣打劫犯再現倒楣本色,第六次打劫竟撞上槍口,被佐籐警官抓獲。」
(七)灰原篇
一天,打劫犯B在一個小巷子裏遇到了灰原。他拿出刀子,惡狠狠地說:「別以為你是小孩我就會放過你,把錢交出來!」灰原不說話,遞上一顆「糖」。B說:「給我糖吃?嗯,還挺好吃的。」
哀:「不是糖,是最新ATPX4869改良版...」B:哇哇哇~~(嬰兒哭聲)
社會版頭條:「驚讕!?倒楣打劫犯B不明原因失蹤,作案現場出現一神秘嬰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