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吃完了早餐、又陪老媽看了一會兒的股市,

之後我又到房間補眠了...躺在床上,怎麼躺就是睡不著,

心想那就閉目養神好了,反正一定會睡著的啦!

也忘了過了多久,大概半小時有吧!手機突然唱起歌來,

不會吧~終於有人打電話給我了...於是我趕緊拿起手機看,

咦~沒看過的號碼,可能打錯的吧!不過我還是接了...

接了電話後,對方隨即說:small tiger~呵呵,我知道是誰了,

立即和對方聊了起來,不過,其實他打來目的是要我去Mornarchi一趟,

因為他現在在那裡。但我想想,我沒有理由和老媽說我想出去啊!

不過,最後因為他的苦苦哀求、我心軟,只能答應他了...

講完電話後,我立即起床、換了衣服,

到了客廳和老媽說--學弟退伍找我出去吃飯!

我又說謊了,真的是很過意不去啊!

但也總不能和老媽說我去Mornarchi找人吧!

還好老媽問了一點就沒在問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說~

後來就在11點我到了桃園遠東,也正好是百貨開幕的時間,

老媽把我丟在桃園遠東後,就離去了...

離去後,我一開始是往遠東門口的方向走,大概過了5分鐘後,

我轉往另一個方向,為的就是要坐計程車去目的地囉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我坐上了一台計程車 ...

那位計程車司機人還蠻健談的,一路上我和他聊起天來,

他還說我看起來像20歲咧~嗯!不錯,我有長進了,

但其實不然,他說如果我沒跟他說我已經超過20的話,

他還想猜我18歲咧~天啊!我看起來真的這麼年輕嗎?!

後來我回答他,那這樣我又可以去騙人了喔~他聽到後,一直笑...

除了這個外,我也跟他提起...我看起來像是18歲的原因,

當然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和病的關係囉!

除了這個外,我也轉換了話題和他聊了很多...

最後目的地到了,我下車了...

下車後,我立即按了電梯到他的所在地去...

可是他今天人不太舒服喔~因為早上吃了太多培根,所以胃不太舒服,

還好他有帶藥,也吃了一顆,吃了也比較好了一點,

最後,和他聊了2個多小時吧~我和他say goodbye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出了Mornarchi門口,天啊!怎麼下這麼大的雨啊!

我趕緊過馬路去搭公車,最後等了半小時有吧!公車才來這麼一班...

我也趕緊上了公車,投了錢之後,司機說,小姐還要再加3塊喔!

不會吧~漲價了喔!!好吧,我趕緊看看皮包裡有沒有零錢,要投下去,

不會吧~只剩下10元,好吧!就當作是散財、救人吧!

投下去後,司機還向我說了一聲謝謝咧!

到了桃園後,我下了公車,雨還是這麼大,我到了統領先吃飯、躲躲雨先~

吃完飯後,本來還想去看看包包的,因為我現在背的包包太大了,

這樣看起來很像離家出走的小孩,所以,就四處看看皮包囉!

無奈桃園賣包包的地方太少了,而且單價也高的嚇人,

好吧~這個身外之物等到下次有機會的時候,再買囉!

所以,最後打消了念頭,回家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