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老妹今天休息,所以吃完早餐後,

我就趕緊上來看看是怎麼回事...

---開機是出現error、找不到hd的情況,

這個簡單,反正就是排線沒插緊囉~

插緊一點就行了啦!

於是我就把電源關了、插頭拔掉(因為會被電...)

弄好了以後,就是開機啦~

開機後,蝦米?不會吧~進不了系統?!

再試一次後還是一樣的狀況,

隨後我就拿了xp原版光碟來修複囉!

再修複的過程中,我無聊沒事做,

就看著它運作了4x分鐘有吧~

在看它運作的期間,我想了一下怎麼會出問題呢?

後來,我才想到,會不會是我昨天下載的那套軟體惹的禍啊?

嗯~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才對,因為使用了其中一項---修復登錄檔

在尋找有錯誤的登錄檔時,因為太多了,我把它們全delete了.....

所以才會造成系統不穩定的結果 。

唉~所以說,手不要這麼癢~不去動那些不懂的東西就不會有事了,

不過還好,我以為修複會把我之前弄的東西全給delete掉,

真的是好里加在,都沒事...呼~弄好了以後,就叫老妹來用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妹一來,就說要把來電答鈴的歌換掉,

我說反正你已經會用了,那你就弄吧!

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歌後,終於選定了,

選完了以後,我提起她要換費率的問題,

因為她每一個月的帳單會嚇死人,

她繳一次的費用,我可以用9個月咧!

天啊~她真的是很愛講電話!

隨便我就叫她上emome的網站,

看看哪個費率是比較符合她的,

不過,我想還是要去問會比較好,

因為,哪些是月租費可抵通話費?

還有什麼限制?我們也不太了解,

雖然說上網就可以查得到,

只是我還是覺得親自去詢問會比較好,

所以,又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後,

跟老妹說還是親自去詢問會比較好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弄完了這個後,就去解決中餐啦!

嗯~今天中餐是蛋糕,哇~這麼好,吃蛋糕!

呵呵~我還沒說完咧!這個蛋糕是過期的了!

蝦米?過期的還能吃嗎?丟掉吧!

是沒錯啦!過期的東西最好不要吃,

可是都已經答應老媽了,蛋糕由我和老妹負責解決,

好吧!反正有冰在冰箱,應該還不會壞吧?

隨後,我就吃了一小塊...老實說,味道還不錯,

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,而這個蛋糕除了甜之外,

還帶有一點苦味,我覺得還ok~所以就吃啦!

吃完後,又休息了一下,才來把這篇今日發生的事寫下,

呼~還好有寫下,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完成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