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~剛剛我又上常去的網站,去看了我po的文,有沒有人回覆,

只是我覺得這樣做好像沒意義喔!所以,看完了那些不必要的回覆後,

我跳到另一個版面,是討論動畫的,呵呵~裡面多了好多測你是屬於.....

我也測了好幾個,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測---

你是屬於死亡筆記本的誰成份較多,

看到這個,我當然也手癢進去測了一下囉!

只是我用了2個不一樣的名字進去測,一個是用外號,另一個就是用

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囉!結果2個測出來的結果,完全不一樣說,

怎麼會這樣呢?都是同一個人啊!只是我常用外號現身而已,

很少朋友會記得我的本名,其實這樣也好啦!

我也不覺得我的名字好聽,有點太女孩子一點了,

我還覺得外號比較好,因為外號比較好記嘛!

這樣就不會佔用太多記憶體囉!

這樣說好像有點太電子了一點,不過,這樣說也沒錯吧!

像我這麼容易忘東忘西的人(也不是常常啦,只是暫時遺忘,想不起來),

呵呵~採用這種單純又好記的方式比較沒負擔啦!

這就是我的作風啦!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