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樣,很早就醒了...

昨天下了一天的雨,晚上睡覺的時候,

從我房間的窗戶傳來陣陣的微風還蠻涼的...

想說今晚可以不用開電風扇睡著了...於是,我就這麼做了... ...

豈料怎知半夜我也起來了2、3次(上廁所~),第一次還覺得沒什麼異常,

後來的2、3次,我看到我的頭髮全溼了...嚇~不會是因為太熱吧~

看樣子,好像是這樣沒錯...後來我開了電風扇伴我入睡...

可是還是睡得不怎麼好,很容易就醒了...

後來我在am 7:45決定起床了...決定先買早餐先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弄好了以後,我看到老妹的房間有燈光,想說她也起來了,

於是進去了她的房間...擦化妝水、乳液和一些基本的保養(當女孩子真麻煩),

不過我忘了早餐可以不用買,因為老妹昨天買了半條吐司,

準備和老媽買的培根(黑橋牌的),做培根蛋三明治...

所以,我出門只買了兩杯奶茶而已囉!

回到家後,沒想到老妹竟然可以磨這麼久,唉~我也只好先開電視看新聞囉!

只不過也摸得太久了吧!真是的...

又過了一段時間,老妹終於從她的房間走了出來,

開始動手先把培根放進烤箱裡,然後她走進了廚房,準備要煎蛋...

不會吧~煎蛋?她又不會煎蛋,每次要煎蛋的時候,

她總是站離鍋子有一雙手臂的距離,把蛋打下去...

後來我看不下去了,乾脆我自己來煎蛋,總共要煎4個蛋,

不然等她弄好,上班就會遲到了......

蛋煎好後,就交給老妹去完成囉!

首先她先弄一份給我吃,嗯~真是好吃啊!

後來,我叫老妹也來吃一口,她的反應也是---好吃~

不過,她還要做給她的同事吃咧~真是的,對她們那麼好幹嘛!

又不會改變現況(老妹的現況啦!)~~

但我也沒說什麼啦~只能隨她做囉!

後來老妹趕著9點上班,急急忙忙出門囉~

而我的工作就是收拾殘局啦~

打了這篇日誌,讓我又想去動手了...做培根蛋三明治囉!

嗯~話說坐而言、不如起而行...又要動手去做培根蛋三明治吃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~好像還有事情沒寫咧~什麼事啊?

嗯~~啊!對厚~我要找個網路空間放上我喜歡聽的歌啦!

之前弄的,原本都好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沒辦法聽了...

就連那個網站都上不去了,是因為它是國外網站嗎?還是...

唉唷~算了不要想這麼多了,趕快弄一弄吧!

嗯~ 一樣坐而言、不如起而行,go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