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..這應該是昨天的事了吧~

昨天老爸要開著他的小黃去作生意,就在把鑰匙插入鑰匙孔準備發動時,

蝦米~發不動,那A按咧!接著,老爸就開始檢查東、檢查西,弄了好久還是

查不出是哪裡出了問題!記得是從下午吧!一直弄到晚上十點多,還是找不到,

老爸只好先放棄,等到今天才弄囉!

今天,也不知道老爸怎麼找的,終於找到問題的所在囉!原來是幫浦壞了(忘了

是什麼幫浦),結果,老爸就騎著100去廢車場找中古的幫浦來換。這…也實

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!買了那個中古的幫浦回來換之後,就.........就.........可以發

動了咧!太好了,我還以為明天要去長庚沒交通工具可用咧!還好,小黃的壽命

老爸把它延長了…真是太好了!

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老爸了,每每遇到什麼事情時,他總是會先身先士卒小試一番

一直等到不行時,才會投降,我真的覺得我老爸實在是太厲害了啦! 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