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又出去野啦!只不過,是只有短短的1‧2個小時而已啦~

這樣也不算野,對吧!只是我去了銀行辦事以及買空白片而已!這算

有事情要辦,又沒有人和我一起出去玩,所以不算出去野哦!

大概快中午吧!老爸開著他的車載我到桃園的台灣銀行去,因為今天

是12/1月初,要繳助學貸款的費用,所以,我就去了啦!一到了那裡

上了2樓,嗯~還好人不多,只有小貓兩、三隻而已!所以很快就輪到

我了啦!輪到我繳費後,收費的人竟然跟我說---不夠喔!還要再補179

元!我心想--啥米?還要補繳179元?!怪了,不過,我還是拿了200

元給他。可是想想也真奇怪咧!為什麼會多179元呢?想不透哪!

後來繳完費用後,我就去了三井買空白片。只不過,看了看,也不知

要買哪種片子,後來,看到了Digimaster這個牌子,心想這個牌子可

以買了吧?!也不會挑了吧?!因為之前高中同學寄了這個牌子的片子給我

,還不錯用,不會挑喔!所以,我就買了它囉!可是又因為我的錢又

不多,所以,只買了25片啦!因為,剩下的money,我還要買中餐回家

吃咧!

中餐買一買後,看看時間,嗯~差不多了,快1點了,趕快來去坐車囉!

還沒走到了總站,啥米?公車快走了,趕快招手啊!還好,司機願意停下

來載我一程,不然,錯過這班,我又得等上1個小時了啦!

回到家後,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了…不過,司機開得還蠻快的啦!我

想可能是因為不是尖峰時刻吧!所以才有辦法開這麼快~坐下來,打開電

視,看我的卡通囉!過沒多久,老爸也回來囉!問問老爸才知道,原來

他是剛好有載客人回到附近,所以他才回來的!不過,也還好,他有買

他的中餐吃,不然,我買的只有我自己的份而已啦!沒辦法給老爸吃囉!

今天就這樣過去了,我還記得昨天我還在想要不要出去逛逛、買空白片

咧!沒想到,我今天很早就醒了…所以,也下了決心要出去囉!可是,

說真的,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游走,真的蠻無聊的,沒辦法啊!誰叫朋友不

是上班的上班,就是上課的上課,根本就沒人有空嘛!誰會願意陪一個累

贅四處走走啊?真受不了咧!算了,就當我發牢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