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到家、打開電視、看看news,廣告時,突然看到一部新片,

是我喜歡的偶像--威爾史密斯咧!哈~太好了,看到這部片的預告,

我又興起了一股想看新片的慾望,決定了,上映時一定要去看這部片~

劇情介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,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;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,請記住,這裡並不只有你們。」

羅伯奈佛(威爾史密斯飾演)是才華洋溢的科學家,但即使是他也無法遏止恐怖的人工病毒,病毒不僅無法被阻止也無藥可救。爾後,羅伯奈佛成為唯一的免疫者,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,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;三年時間過去了,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,而十分沮喪的是他始終沒有找到其他倖存人類。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而已,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變種怪物,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,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,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。由於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,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,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,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;但他知道,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,時間就要來不及了…。
 



預告:









幕後拍攝花絮:




老實說,看了預告片會更想去看咧!

還記得以前第一次看到威爾史密斯演的星際終結者(ID4),哇~這部片實在是太讚了,

教人讚不絕口啊!後來又在高中的時候,因為朋友的介紹,也喜歡上他唱的RAP,

再來就是MIB1、2集啦!最後是最近的機械公敵,這部實在是太棒了,

我看到幾遍都不會覺得煩咧!沒辦法,好片就是好片,怎麼樣都教人離不開視線!

所以,我看了I am legend的預告片後,直覺這一定是一部好片...

趕快準備要來去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