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今天是有money入袋的日子囉!為什麼這麼說咧~嘿嘿!因為我把一本書

賣掉了啦!不過,還好那個人是住在桃園,所以,我不用到郵局去寄包裏啦!

但我和那個買書的人是直接面交的,而且老爸也在外面等,不用怕會被騙,

所以還好囉!雖然不多,可是一想到有收入,我就非常開心啦!

一開始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買家還沒來,後來,我打了電話給他,原來他

在家樂福裡頭買東西、換錢,要我等他一下!等了大概5~10分吧!我就看到一個

用跑的過來的人,原來就是他啊!後來,把書給他,一手交錢、一手交貨(好像

在毒品交易喔!),交易完成啦!不過我也問問他是在哪工作的囉!原來是在宏

達電上班,之前是在鴻海,哇~~實在是太厲害啦!至於這次要買的書,是因

為已經絕版了,又加入向書局調書調不到,所以他才上網買的!哈哈~我真是太高

興啦!上網登沒多久,馬上就有人向我買書,真是lucky!!

後來,我又到了火車站附近去四處逛逛。因為今天中午要出門的時候,老媽打了

電話,說要買燒錄機,我聽到了,當然說好囉!因為我沒能力買嘛!不過,因為硬體

的東西我不懂,所以,就call了位於桃園的朋友來幫我囉!不過,那是中午打的,

等到他來,已是下午4點的事了。天啊!中午吃完飯,也不過是快2點的事了,至於

中間的2個小時,我去哪流浪了咧?!哈~當然是四處逛逛,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

啦!嗯~我看看喔!我去看了衣服、包包…但是衣服好貴喔!下不了手,後來,買了一

個包包,也和那個銷售員聊了很多,算是交了個朋友吧!也知道我是屬於比較中性

的人喔!她還以為我比他小咧!哈~又是我現在這張臉惹的禍!不過,當我問起她的年

齡,我心想她應該只有18歲吧!果然,被我猜對了!當她問起我的年齡的時候,她

差點沒昏倒!呵呵~不過,包包算買得值得啦!因為有殺價嘛!而且,如果背了一

、兩禮拜,東西壞了的話,還可以回去找她換喔!哈~想到這裡就覺得很爽~~

後來,等了一段時間,朋友來了,他就載我去三井買了sony的dvd燒錄機!不過,買

好了,他沒辦法送我回家,因為他要去接他老媽!而我,因為等車的時間還沒到,又

只能流浪了…唉~我的一生就只能流浪而已!

看看手錶,時間快到了,趕緊去坐公車囉!坐上公車後,就要算時間啦!大概要40分鐘

才會到家,這麼無聊,聽歌消磨時間吧!呵呵~聽歌來消磨時間真的蠻快的咧!可能是一

路上也沒什麼塞車吧!可是我回到家後,還是已經5點45分以後的事了…回到家後,我

就趕緊拿著dvd燒錄機去裝上主機囉!裝好後,啥米?怎麼沒有咧?!後來,又call了朋

友問問,問了才知道,原來燒綠機也要調jumper啊!把燒綠機拿出來、調了jumper以後

,呵呵~可以用了,哈~我媽的歌有希望囉!

不過說真的,雖然今天中午有了幾百塊的收入,但也因為今天中午到下午的這短短6小

時,讓我揮霍光了…真慘哪!今天從中午到下午回到家,這短短的6個小時,因為我也

只有一個人,感覺還蠻無聊的!感覺就像是個被放逐的小孩一樣!唉~真是可悲啊!我要過

好日子、也要賺錢養自己啦!誰能給我指引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