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晚的7:20,我去了曼都、剪了頭髮…
雖然設計師沒問我要剪什麼髮型,直接就給它剪了下去…
不過,髮型還不錯看唷!希望朋友看到不要嚇一跳才好,哈!
        還有,在下午的時候,我師父給我看了一段影片,片名叫
燒烤王,心想怪怪的,不過還是去下載了下來,也欣賞了…
原來,是師父念研究所的同學,去吃燒烤,所拍攝下來、時間
大概是10分鐘左右…真是爆笑啊!
       關於燒烤,也可以把它拍成一段搞笑的影片,真是夠了…
       不過去那個ftp站下載東西,我發現這個ftp站有蠻多東西可以
下載的咧!有些是mp3,有些是卡通影片、有些是電影,而剩下的
就是學術性的東西,真是有夠豐富的啦!
       現在的我,就要開始去攢研這些學術性的東西囉!只是我很懷
疑--"我真的可以做到嗎?"呃~~~我想就讓我自己去慢慢體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