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要在初二就寫下我在初一、二的心情…無奈~我那該死的弟弟要玩game~只好讓給他了…
        在大年初一的時候,去了阿姨的新家過年…也拿了紅包,後來因為為了順妹妹的心願,和她、弟弟、
還有三個表弟(是輪流玩啦!)玩起了撲克牌---大老二…但是因為自己沒帶錢,所以向媽媽借了一筆零錢(大概
80元),和他們玩起了賭博的遊戲…
        玩沒多久…大概一個小時有吧!我就因為想睡覺,不玩了…後來算算自已的荷包、和扣除向媽媽借的零
錢,我竟然賺了150…在你們的眼裡,看起來好像是微不足道…但是因為我們玩得很小,只有10元而已,
所以在我看來已經是還不錯了…哈
        後來,又和我妹去了美華泰,買女生的內衣,總共花了1560元,心痛啊!為什麼女生這麼麻煩咧!
是男孩子比較好…都不用穿麻煩的內衣及生理期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