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昨天1/7去了桃園長庚複診…真是冷得要命啊!
        因為這2個禮拜來,我覺得我的眼睛怪怪的、重心也不怎麼穩…把這些情況看告訴醫生後,
他竟然開了類固醇給我,而且1次要吃6顆,我的天啊!這樣劑量算很高嗎?
至於眼睛的部份,後來又轉診眼科,我的視力正常喔!可是就是右眼不怎麼正常,結果檢查
出來,說是視神經出了問題,眼科醫生說我這個病也會影響到,所以,作了相關檢查後,就
快幾近12點了…而且又排了一個檢查,而這個檢查只有林口長庚有而已,所以,下禮拜二,就
乖乖的去作檢查吧!!只有一句---GOD!!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後,就已經幾近12:30了…真是累啊!
        本來在跨年夜的時候,我就已經許了個願望---希望2006年可以平安渡過,還有病不要再發
作,可是,我看應該是不太可能了…我不要啦!!!  我還有負債要還咧!!再這樣下去要怎麼過活
啊!救救我吧!神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