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什麼啊?嘿嘿,我剛剛騎摩托車去買紅豆芋圓吃了,

沒辦法,誰叫天氣這麼冷,讓人不得不喝一碗熱熱的湯來解寒,

而我從中午就一直在想著要怎麼把紅豆芋圓拿到手,

結果我剛剛做了一個決定---那就是騎摩托車去買啦!

其實也並不是一定非得騎摩托車去買,腳踏車也行,

只是這兩者相比,當然選摩托車才是聰明之選,

所以我騎了它,不過,騎了才知道,GOD~怎麼這麼冷啊?

寒流不是禮拜六才要報到嗎?怎麼今天感覺比昨天冷多了啊?!

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,這波寒流提早來報到,禮拜四傍晚就會有感覺明顯寒意,

呼~我想這幾天一定都得乖乖的待在家裡才行,外頭這麼冷、加上下雨,

不冷死才怪,我想這波寒流襲台,不知又會有多少人因寒流而喪命,

唉~大家真的要保重啊! My Dear Fri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