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家後,我又開機上網寫下日誌了,當然msn也要打開囉~

只是一開始的狀態是顯示為離線啦~過了一會我才把狀態改為線上,

沒辦法,沒朋友、人緣差,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,

所以很想當個縮頭烏龜咧~

雖然說是這樣說啦!不過當我狀態改為線上,朋友馬上就mi我了,

剛好我也有滿腹的問題要問他,問的當然是有關工作的事囉!

問的差不多後,就開始東西南北聊起來啦!

可是我還沒問到我要的答案,那就是我該如何向爸媽說起工作的事啊?!

應該是說要一個很好的理由來說服他們,雖然昨天去醫院的時候,已經和老爸提起了,

老爸給我的感覺是不太希望我去工作,厚~就算我不工作、待在家裡都會有事發生了,

那還不如讓我試試看,可是就算可以去工作好了,我該怎麼去啊?

嗯~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咧!雖然我很想自己騎麻托車去上班,

不過我想爸媽應該不會讓我去做的啦!

該怎麼辦才好咧~現在想破了頭也想不出辦法來,還是到時去面試實習的時候再看看吧!

要隨機應變才行~嗯,就這麼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