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我遇到難題啦!

 

因為我想灌oracle 9i到xp上,於是也上網找了些相關的資料,

 

無奈的是,幾乎全都是oracle 10g和灌到linux上的問題,

 

都沒有灌到xp上的,厚~難得我想要灌到系統上,自己來重溫一下oracle的課程,

 

這樣應該怎麼辦才好?是應該和朋友(OCA)求救?還是自己慢慢摸索?

 

好像是應該和朋友求救會比較好一點,可是因為自己在MSN上已經把朋友給全都封鎖了,

 

如果突然出現的話,這樣豈不是很怪!所以還是想想、再做決定好了,

 

亦或是和認識的學妹求救呢?這樣好像也可以厚~只是感覺有點拉不下臉來咧!

 

還記得去年因為拜託那位學妹到家裡來教我ASP.NET,

 

那時我還很天真的認為自己應該是可以學得來的,

 

無奈的是,自從自已因為系統掛了,後來要灌visual studio.net到系統上也就懶了,

 

哎呀~人都是有惰性的啦!只要一次學不來,就會因此怠惰下來了,

 

所以是要灌oracle 9i到系統上呢?還是要灌visual studio.net?

 

厚~我快被自己搞瘋了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