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早就醒了,只是還沒起床而已,可能是因為老媽今天要上班的關係,

 

而我在家的任務就是幫老媽看股市,而我也怕睡過頭,所以大概7:30就起床了,

 

起床了以後,當然是看看有沒有早餐吃囉!沒辦法因為三聚氰胺的新聞爆發,

 

所以現在每個人都不太敢吃外面的早餐,不過我看了一下,沒早餐,

 

所以就起身去買早餐吃啦!到了早餐店,就在外頭看到了一塊紅布條,

 

上面寫著是有關三聚氰胺的事,應該是說這間早餐店所使用的奶精已經通過衛生署認可,

 

不含三聚氰胺,所以奶荼可以安心服用,其實它不貼這個紅布條也沒差,

 

如果真的有問題的話,我想社區的人都不會再光臨這間早餐店了,

 

所以喝它的奶荼應該是ok的啦~畢竟我也有一個禮拜沒喝了,

 

厚~不是要講這個啦!是我的問題啦~其實這個問題是昨天就有了,

 

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比較好,結果沒有,反而是更超過,

 

到底是什麼咧?是頭痛啦!是頭痛嗎?我很懷疑,因為一開始是覺得眼睛上皮的地方痛,

 

可是後來反而是加上頭的兩邊也在痛,厚~我又沒做壞事,幹嘛這樣子對我啊?

 

好吧~幫老媽看完了股市後,就來去睡個覺、補個眠好了,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吃普拿疼啦!

 

不過在看新聞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台灣股市會如何了,原因是美股跌了777點,

 

God~我還沒看過跌這麼深的咧!果然,一到9點我轉到非凡股市台看,

 

真的是很慘,一開盤就跌了394點,哇哩咧~股民的錢又少了12萬,這是新聞說的,不是我說的,

 

後來打了電話跟老媽說了情況後,我又轉節目表看了一下,結果被我看到了一部片,

 

是成龍演的城市獵人,哈哈~雖然已經做了一部分,不過大概還剩一小時左右可看,

 

所以我又在客廳待了將近一個小時把城市獵人看完,才回房間吃普拿疼、接著倒頭就睡,

 

但是還是很痛啊~所以我一直翻來覆去,終於過了半小時左右我睡著了,

 

不過我很快就醒了,都是我房間後面的工廠,一直在那敲敲打打的,都快被搞瘋啦!

 

超級想對著窗外罵粗話的說~可是我沒買,畢竟這樣是很不妥的,所以還是先靜下心來,

 

接著再躺回床上小眯了一下,最後我在11:4x起床,開機上網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