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ya~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常玩的一個小遊戲,終於在剛剛我又破關、排上名次啦!

而且還是前十名喔~呵呵!想當初我玩這個小遊戲,一開始只是為了要解悶而玩的,

沒想到我玩上癮啦!一天沒開機上網玩它幾回、心有所不甘,

因為不是玩到破不了關,就是破了關後,排不上前十名,

不過,總算是讓我玩到了吧!心情超爽的~但現在想想,會不會剛剛讓我給矇中的啊?!

好像應該是這樣的喔~因為我不太相信我自己,不可能這麼厲害的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所以要再多玩個幾次來驗證自己的實力才行.....

還有,今天老弟出去好像不是去祭拜他朋友,是明天才對,是我問老媽才知道的,

但現在時間晚了,老弟還沒回來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啦!

唉~反正沒差啦!因為他是男孩子嘛~晚上男孩子在外又不會有危險,

又不像女孩子,還要擔心在外安全,可憐哪!算了,計較這個又不能怎樣,可以得到回報嗎?

算了,不要再想啦!多說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