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~好像很久沒寫blog了說~


 


其實不是我偷懶不寫,而是最近我又有突發狀況發生了...慘~


 


也忘了是多久前發生的,大概是上次回診的時候吧~

那時發作期間好像只有一、二天而已,而我又忘了和主治醫生提起這件事,

所以一直拖、拖、拖到上禮拜四決定去看醫生才和他說起這件事,

等等,到底是什麼事你又還沒提起,我們怎麼會知道怎麼了咧?!

對厚~這樣說也沒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喔!好吧~其實就是我的腳開始了,

而且左腳比右腳麻的厲害,可是說真的這並不會影嚮我行走的功能,只是感覺很不舒服,

所以那時候看了醫生,醫生也決定再讓我吃藥(只有一種藥可以壓制它發作),

不過那個藥也沒停止吃過,只是那時吞藥的粒數減少而已,

現在吞藥的顆數又double了,天哪~什麼時候你才會停止折騰我啊!


 


唉~說這個是白說的啦!因為好端端得待在家裡也有事會發生,那還不如去找工作算了,

嗯~是應該找份工作來作才是!只是我上人力銀行、丟了屢歷,也沒半間公司打電話來,

厚~怎麼會這樣咧!該不會是天要滅我吧~


 


最近又是各校要開學的日子了,應該會有很多工作可以找吧!

希望我這次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囉!

還有一件事,這是昨天發生的啦~只不過不是我的事,而是老弟的事,

其實不就是服兵役的事,這個月的20號以前,老弟畢業證書交了,

不過沒搭上服兵役的車,昨天和老媽商量了以後,

老弟終於拿起電話打到市公所去詢問了,

問了的結果是,下個月的9號老弟就要去台南官田服兵役啦!

早點知道的心情終於可以放下了,

不然老弟和老媽一直在擔心不知什麼時候要去服兵役,

煩都煩死啦~現在老弟還有10來天可以待在家裡逍遙(所謂的逍遙指的是睡眠作息時間不正常啦)

等到要去服兵役可有他受的咧!不過我想老弟一定ok、很快就可以適應的啦~

所以這是白操心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