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正在看從網路上down下來放在hd裡東西的數量,

想想我應該怎麼燒、怎麼把它們歸類才對,

天啊~這個工程很浩大咧!hd裡90%都是從網路down下來的,

想想我怎麼這麼厲害啊!有辦法去down這麼多東西回來放在hd裡佔位,

唉~如果沒有人熱心分享的話,我也down不到這麼多東西啦!

現在hd的空間已經快被我給用完了,應該是要把它們燒到片子上才對,

嗯~現在就在開始燒了,只是不知道要燒多少片子才夠咧!

慢慢燒吧~就只能慢慢燒而已.............

題外話,最近很懶得和家人說話,不知道為什麼,是因為他們回答口氣的關係,

還是我自己的因素,唉~好吧!把它歸類成我自己的因素好了,

可是現在想想,有時家人所講的一句話,可能沒什麼意思,

但我聽起來就覺得這句話已經傷到我了.....金害啊!

因為聽到那些話,我皺眉頭的次數又開始增加了,(又是三個字,金害啊~)

天啊~我不要有抬頭紋啊!

算了,不要想太多就好了,心情保持在笑容常開的狀態就好啦~

嗯~那待會就來看個好笑影片好了...就這麼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