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完成了一件極為困難的事,那就是---幫我家喵喵洗澡啦!

為什麼要說困難呢?因為我家喵喵不喜歡洗澡,可能是怕水吧~也可能是不喜歡別人抓牠,

剛剛在洗的時候,一直跑,害我和我妹兩個人抓著牠(應該是我抓著、老妹洗),

而且除了洗以外,牠還放聲大叫,不過這個叫聲不像我之前幫牠剪指甲那樣大聲啦!

這個叫聲感覺像是求救聲,超級可憐的!可是誰叫牠全身髒兮兮的,當然是要洗澡啦!

所以只能說---這是你自己找的麻煩囉!

其實洗澡還好,最麻煩的是幫牠弄乾,這個工作換我來執行,由我來拿吹風機、老妹抓著牠,

牠真的很不合作,一直想跑,被我輕輕的教訓一下、總算安靜了一下,

不過,這只有短短的幾秒而已,

幾秒過後,牠又想跑了,後來只好快刀斬亂麻、趕緊幫牠吹乾毛髮,放牠自由啦!

呼~幫牠洗澡這件事真的是很痛苦說,因為牠不合作,所以變得我們幫牠洗澡的人很痛苦,

拜託你啦!以後要洗澡能不能乖乖的、合作一點,這樣對你、我都好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講完了剛剛發生的事後,接下來講昨天的事囉!

昨晚我去剪頭髮了,不過所花費的費用只要88元喔!

啥米?!88元?!這麼好,呵呵~當然不是每天啦!

應該說是因為這間店又重新開幕了、特價,所以才會88元囉!

我想是最近才這樣的吧~可能下個月-8月就會恢復原來的價格啦!

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很好,可能是因為剪髮88元的關係,

所以之前我坐公車回家時,都看到裡頭人潮滿滿,

如果沒有預約的話,可能還要等半個小時咧!

我怎麼知道的呢?因為本來前天,我心血來潮加上天氣太熱、流汗,

頭髮都黏在額頭、脖子上,超級難受的,所以要回家的時候,才想去剪,

那時一進去的時候,天啊~人真的很多,那時就有人問我是要做什麼服務,

而我也跟他說了---剪髮,只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,還有人在等候區等候咧!

所以他給我的答案是---那還要再等半小時喔!

天啊~半小時咧!這也太久了吧~因為這麼久的關係,所以我選擇不剪了,

其實那時候,他還問我要不要明天再去剪,他可以幫我預約,

我聽到後,這也ok啦!所以我預約了,可是隔天我爽約了,

哎喲~反正這間店生意這麼好,又不差我一個消費,所以沒差啦!

而真正剪頭的時間是昨晚7點多的時候,我到了現場,雖然人是沒這麼多啦!

可是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每個髮型設計師忙於奔波的樣子,奔波?為什麼說奔波呢?

因為有的設計師一次就有好幾個客戶上門,要剪髮、染髮、燙髮,

而我那時還坐在位子上,等待髮型設計師來為我設計髮型,

大約等了半小時吧!終於有一個髮型設計師來幫我剪髮囉!

這個髮型設計師是女的,和我討論了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後,就開始動手啦!

(本來我是想給男設計師剪的,因為在忙的都是男設計師)

因為避免怕尷尬,所以我一開始就和她聊起天啦!聊啊聊的,我問到她的年紀,

她說她24歲,哇~看得出來,雖然她濃妝豔抹,不過說話的回氣感覺的出來比我小,

其實在剪髮的時候,她也問了我有無工作,呃~這個嘛!說到我的痛處了...

我和她說---沒,她又問為什麼,而我也老實的跟她說了,是因為生病的關係,

她聽到後,生病?生什麼病?當然我一開始聽到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,

最後在她的要求下,我說了,她聽到後一陣驚呼,而我也只能笑笑的帶過,

剪完後,她還不忘要給我加油、打氣,希望我保重身體,

其實聽到這個還蠻感心的啦!只是一個單純幫你剪頭髮的髮型設計師還會給你打氣,

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的吧~嗯~應該是這樣沒錯,所以那個感心的話,聽聽就可以把它丟了...

待會又要開始忙了,這樣說的後果就是---我又要流一身的汗啦!

真想去游泳說~因為這2、3天都沒出去騎孔明車運動,所以想去泡在游泳池啦!

可是又卡在money的理由上,厚~我要錢啦!快給我一份適合的工作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