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應該要從昨天開始說起了.....

本來一開始上網都還蠻順的,一直到老弟睡醒、也開機上網後,

我發覺我的系統變慢、也怪怪的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弟也開機上網才這樣,

我想應該不是,好像是我自己手癢,不知道去弄了什麼後,就發生開IE開不起來,

然後就想在工作列上按右鍵--工作管理員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了,一開始看了一下,

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,結果當我要關掉它的時候,它,它竟然沒反應,

救命啊~怎麼會這樣呢?後來我想好吧,那就重開機好了(手動的),嗯~重開機、回到xp後,

我又重覆剛剛一樣的動作,不會吧~還是一樣,那就再重開機一次!

就這樣這個動作,我重覆了4、5次(硬體會被我搞壞吧!),最後,我決定---重灌!

結果我這樣作、系統也灌好後,什麼?不給線上更新?不會吧~

我又想可能是自己哪裡沒弄好才會這樣,又灌了2、3次,啥米?還是一樣?

我真的快瘋了啦~後來,我決定先關機,今天在弄好了,

其實說是今天也不是啦!而是半夜快4點半的時候,我起床、上廁所,

所以就想先來弄好了,於是我又重覆同樣的動作,結果還是一樣,

該死的~真的會被它給弄到起笑啦!

後來我突然想起,自己之前有下載一套speed xp,趕快把它找出來,

就開始灌了,結果就在剛才我終於灌好了,而且也可以更新,實在是太好了,

而且還好上網買賣stock的東西也都弄ok了,太好了,現在終於可以鬆口氣啦!

還有,昨天老妹比較晚回來,可能是因為火車又誤點吧!

因為卡玫基來的關係,所以災情嚴重,回來後,老媽要求老妹幫她修剪頭毛,

修剪是可以啦~只是有一位不速之客---喵喵,會打擾老妹剪頭髮,所以抓住牠的責任就是我啦!

因為抓著牠的關係,我又掛彩了,是沒見紅的那種啦!

我的右手腕因為玩弄牠,結果轉到了,痛啊!輕輕動一下就會痛咧~

算算自己身上有多少因為喵喵的關係,所留下的傷口,天啊!有5道咧~

厚~現在真的不能再給牠啃手、腳指頭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