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終於實際的行動了..............

那就是把之前下載的日劇(正在轉)、及朋友給的日劇(尚未,待會再轉),

一次給它進行轉成dvd的格式,也就是要把它們燒起來、可以放在dvd player上看的啦!

只不過...............好久喔!

現在在轉的日劇只有11集、8個檔案而已,既然要2個多小時

不過為了我的hd著想、不用儲存這麼多的檔案上頭,

所以還是慢慢轉吧!

但我除了現在在轉檔以外,還要下載影片咧!

這是朋友之前叫我幫他下的2部movie,

不過FreeGrab下載的速度好慢喔!雖然說有時可以看到速度有飆到1xx kb/sec,

但也只有一瞬間而已,過了一秒,又回到只有1x kb/sec的速度了,

想想我已經開pc二天一夜了咧!我好怕會傷到pc的說,

雖然之前去重組的時候,說是保固期限是永久保固,

不過還是會心疼pc啊!好怕過沒多久它又給我來個什麼壞了,

厚~那就很煩咧!算了,還是慢慢下吧~反正其中有一部是我會想看的,

所以等到下完了,就把它們燒起來吧!順便清一清hd裡的資料,

這樣就很空了,也可以再抓一些東西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又是我隔了2個月後的複診日啦!想想最近身體狀況後,

準備要跟主治醫生說啦!到了長庚後,嘿嘿~好險沒過號,

差2號就輪到我了,呵呵,坐下來、慢慢等吧!

只不過等了好久喔~大概快1個小時吧!

這也太久了吧~好吧!也許是這兩個病人需要比較長的診斷時間,

而且加上年紀又大了,毛病一大堆,當然會比較久囉!

後來輪到我了,進去後,由於前面的阿嬤還沒問診完,

所以又要在一旁坐著囉!那個阿嬤問診完後,終於輪到我啦!

於是我趕緊說了最近的情況給醫生聽,第一個是下樓梯的時候,左膝會痛,

不過在平地走的時候不會,第二個就是我的背會痛啦!

醫生聽了我第一個的症狀後,就拿起了測試膝反應的工具,往我的膝蓋、腳踝敲下去啦!

敲完了就是壓我的背,問我會不會痛,最後,又拿起了測視力的小卡片,

問我可以看到哪裡,結果我可以看到最小咧!醫生說視力有1.0,算是回復了,

後來,醫生又拿起了膝反應的工具,往我的膝蓋、腳踝敲下,

厚~那時我心裡就覺得,會痛咧!不過這點痛不算什麼,所以還是忍著別說,

最後問完診後,1個月後又要回去找他啦!因為他要看看我的狀況如何囉!

出了門診室後,天啊!我想我進去裡頭應該有半個小時了吧!

何時我的主治醫生變得問診時間這麼長啦!好吧,反正沒什麼,

因為這是醫生的事,所以八竿子也打不著.....

最後我去量了血壓,嗯~心跳有比較正常了,老爸可能是因為沒吃類固醇的關係,

所以才比較正常了,好吧~那就算是因為那個的關係好了,

再來我又量了體重,嗯~不錯不錯,我又瘦了2 kg,加油!

後來繳完費、拿完藥就go home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