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下雨了,原以為會下大雨的,

結果今早出去買早餐才知道沒什麼下,只有下毛毛雨而已,

大約是10點多吧,雨勢漸漸大了起來,說大也不算大,

只是出門在外、不想被雨淋的話,就乖乖的撐起傘吧!

咳咳~話題轉了,回歸正題啦~

因為今天下雨、原本以為我不會出門的,

結果我還是在pm 1:30的時候出門了,

還未走到了公車站,就看見一輛公車從眼前過去了,

厚~這班沒坐到,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咧!

好吧,還是乖乖等吧!

在等公車的這一個小時裡,有許多車子經過,

感覺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站在那裡等公車~

其實我也不想啊!誰叫那台公車開太快、從我眼前經過,

想叫它停下來也沒辦法,所以站在那裡的這一個小時簡直就是被誤認是"肖仔",

算了,別人要怎麼想是他家的事,我管不著,乖乖的等公車就好啦!

在等公車的過程中,我發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餓了,可是看看手錶,蝦米,還有半個小時車子才會來,

厚~那時我一直在想,還是回家 、買個泡麵吃算了,

但我又想吃好吃的東西,可能是太久沒吃了吧!所以我才會出門,

為的就只是想吃好吃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..唉~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說啦!

後來等到車了,坐上車後,目的地當然是桃園車站附近啦!

到了目的地後,首先進入了統領的地下美食街,

到了那裡,我竟然不知道該吃什麼,

後來我又轉換戰地,到了衣蝶,其實會想到衣蝶,原因當然是太久沒吃到那裡的一樣東西,

所以想去吃,但最近又因為封館拍賣,什麼封館拍賣?

呃~原因是之前發生的事件,必須將衣蝶給拍賣,

而桃園衣蝶的買主是新光三越,封館的用意應該是為了要重整吧~

還好,還沒關門,所以趕快去吃東西吧!

到了地下一樓的美食街,我去TEN屋(應該是這個名字吧!),

原來想要點的是之前吃過好幾次的餐點,

可是到了那裡一看,都沒有我想吃的那道餐點,

好吧,那點其他的好了,

點完了,大約等了1x分鐘,餐點來了,

天啊~是飯啊!我還以為只是上面的東西改變了,

沒想到連下面的也改變了,算了,反正先吃再說,吃飯皇帝大嘛!

吃到最後,飯沒吃完、配菜也沒動手,我就吃不下了,

沒辦法,食量已經固定了,我還怕晚餐吃不下咧!

吃完後,我搭上4點的公車,要回家啦!

在路上有一位媽媽、帶著她的小孩一起坐上公車,

那位媽媽先把弟弟給放座位上(我右邊的位置),然後再投錢,

那時我看那個小弟弟,其實他還長得蠻帥的唷!

有一雙會電人的眼睛,還有他的睫毛好長喔~大概有1公分多吧!

而且還翹翹的,我真的被電到了,

後來那位媽媽和弟弟一起下車了,他們下車的時候,我也不忘要看一下弟弟一眼,

還跟他揮手byebye,原以為他可能會不理我的,結果他也回了手,跟我說byebye,

哈哈~我想今天除了吃東西以外,看到那個弟弟是我最大的收獲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