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其實說今早,也沒有到多早的地步啦!就大概9:50的時候,

我跑到房間、又是開機上網啦!

當然一開機一定是先收收信,然後接著去我常去的網站、賺積分囉!

那裡的會員一天只能po 5篇文章,當我po完了5篇文章、回到首頁一看,

哇~我竟然在上頭咧!


今日發帖榜Top5:xxx [72] xxxxxxxx [70] xxxx[55] zerosmall [51] xxxxx [44]
本月風雲榜Top5:xxx [1190] zerosmall [895] xxxxx [792] xxxxxxxx [499] xxxxxxxxx [427]
今年榮譽榜Top5:xxx [3200] zerosmall [3152] xxxxx[2722]xxxxxxxx [2333] xxxxxxxxx [1686]


看到這個心裡不免高興了起來,不過我想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

貼文大家都會,所以沒什麼好高興的啦!

過了沒多久,叩~叩~叩~瞌睡蟲又來敲門,所以我又躺上了我的床,

補眠去囉!睡到中午吧,我自動醒了,看看時間,什麼才睡個40分鐘(應該啦!),

這樣就飽啦!呵呵~其實我想只要非常累的時候,給自己小眠個20分鐘應該就足夠了,

這是我的看法啦!而且還屢試不爽喔~可以參考看看啦!

後來老妹來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面試,當然是ok啦!

於是準備了一下、在pm 1:30出發前往目的地,

到了目的地後,其實我沒有和老妹一起去面試,

因為她把我放在一間有名的書局、和我約定個時間碰面後,

就騎著摩托車走了,而我也進去了書局,進去後一開始就往我喜歡的區域進攻,

只是好像都沒什麼變似的,所以看看就轉往另一塊區域進攻囉!

在那我看到了考公職的書,其中包括了老妹之前想考的監理站人員,

也幫老妹看了一下它的售價,1050元,我的記憶好像是記得這個的,

所以待會和老妹碰面的時候就可以和她說了,

看了一下後,我想我的目的達到了,所以我就離開了那裡,轉往我想去的地方,

在還未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在遠遠的那方我就看見有人在那徘徊了,

因為我去的地方是賣小飾品的小攤販,所以看見的人也就是女生囉!

後來我也跟了那個銷售人員(應該是妹妹,看她的樣子是比我小)說了---我是要來拿耳針的,

她也問了我什麼時候穿的,我回:已經快一個月了,

聽到我這樣說她嚇了一跳,她說其實耳針兩個禮拜後就可以拿掉了,

GOD!我好像又被人擺了一道~算了,反正就拿掉耳針就行了,

所以給她弄了,不過再拔之前,還要先看耳環才行,

我看了看,最後相中一個,所以在把耳針拿下來後,就可以把它插上啦!

只不過還蠻貴的咧!竟然要價290元,當然我也要求算便宜一點囉!

但是她最多只能讓我殺到250元而已,好吧~就ok啦!

其實也不要給她難做人啦!

畢竟她只是給人請的、無法做主,所以只好含著淚把250元送到她手中囉!

後來老妹來了,我問她想吃什麼,她直接就說---麥當勞,

好吧!那就去麥當勞吧!

到了那裡也不知道要點什麼,所以就點了一個兒童餐吃就好,

因為我現在的食量已經差不多固定了,肚子實在是不適合再硬撐了,

所以吃那個應該就會飽了,

我和老妹一邊吃一邊聊天,聊著聊著老妹突然問了我---為什麼你最近怪怪的啊?

我聽到時嚇了一跳,雖然說已經知道這早晚都會來臨,

但還是沒什麼心理準備應付啊,不過我馬上就回了---只是心很煩而已啦!

當然老妹也知道這是塘塞她的藉口,但也沒多問什麼,因為我又自己招啦!

我在煩工作的事,老妹聽到後,馬上就回說---你還是不要工作好了,

雖然說我知道結果是這樣,但我還是不想放棄,只不過已經和老妹不談論這件事了,

東西吃完了,就回家啦!在回家的途中,老妹加了油,我們還去了美華泰,

進去那裡一定免不了要花錢買東西的啦!

只不過是老妹付錢囉!真是不好意思咧~~

最後,我買了牙刷和一個髮枯,老妹也是,只不過除了這個以外,

我們還買了一罐喝的,老妹還買了巧克力和一包卡拉姆久,

付完錢後,我們就回家啦!4個小時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