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,直到剛才才把它給解決掉,吃的是麥當勞---麥香雞套餐,

其實我今天沒出門,不過因為不知午餐該吃什麼解決,所以在下午我作了一個決定,

那就是騎摩托車出門、前往麥當勞啦!

弄一弄後,在pm 1:21的時候,和AMIGO說了一聲---我去買東西吃,等我回來有你的份,

我趕緊發動車後,油門就催下去啦~到了那裡後,天啊!裡頭還這麼多人啊!

算了,反正我是在時間內進去的,所以也有算到優惠啦!

點完、拿到餐點後,我就往自己的摩托車走去,先把key給插入、然後打開置物箱,

準備拿起安全帽戴上,不會吧~打不開!!

剛到麥當勞、把安全帽放入置物箱的時候,就因為帽子太大了,所以有給壓不下去,

不過我還是把它給硬壓下去,結果硬壓的後果就是置物箱現在打不開啦!

 

 

說真的我還蠻想哭的,不過我沒有,現在就是要振作起來,想辦法打開它才行,

所以我試了好幾次-----停止、打開,這樣的動作不下二十幾次,最後我放棄了,

想想反正現在還沒看到警察,所以先走再說啦!

所以我先騎車回家囉!無奈的是,騎車的回程上,我看到了警察,嚇的我趕緊停下車來~

那個警察看到我停下車,可能以為我是那裡的住戶,所以看看就沒往巷子騎去~

不過說也奇怪,那時我心想萬一警察來的話怎麼辦,找不到藉口可以搪塞,

所以我停下車後,就試著再打開一次置物箱看看,

打...打...打開了,太好了,終於打開了,這樣我就不用怕警察來開我單了.....

 

 

不過我想以後如果要騎摩托車出門的話,千萬要切記!安全帽不要再放進置物箱裡啦!

不然到時又拿不出來,我看你怎麼辦!(這是說給自己聽的啦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