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一個月後的就診日,於是早上很早就醒了,

可是我會醒來是因為作了一個夢,我還有點印象,

只是不太確定而已,夢裡的內容作的是我有工作了,

而且工作內容是賣少女衣服,怎麼會作這個夢呢?

我想可能是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的緣故吧!

所以才會作了那個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夢~

好吧,既然醒了、就早早起來吧!

因為還要吃早餐、準備一下去長庚囉~

由於我忘了看就診單上的時間,所以連忙跑到房間查看一下,

蝦米?9:50?這麼早啊!不過,還好的是,老爸已經醒了,

所以我們在將近10點的時候出發啦!

到了那裡後,我先進去候診室、老爸則先去停車,

一進到裡頭後,天啊~怎麼這麼多人啊?

雖然知道每一次都是這麼多人來看診,

但今天也太多人了吧,都沒位置可走了咧!

不過我還是突破重圍,把就診單投了下去後,

趕緊找位子等叫號囉~不過,還好,以為會過號,

結果才28號而已,距離我看診的號碼,

隔了4個人,所以等一下無妨,反正應該很快就會輪到我了吧!

原以為會很快的,結果還是有拖了半小時之久吧(我猜的)!

最後輪到我進去看了,一樣的是,醫生問了問有什麼問題後,

我就出來啦!反正只要輪到我問診,一定是很快就出來的,

好啦~現在就是準備批價、拿藥啦!

在拿藥之前,老爸要我先去量一下血壓,

因為進來的時候,號碼就已經快輪到我了,

所以我沒量,而那時醫生也問了,血壓量了沒,

好吧,反正已經看完診了,量一下血壓好了,

於是我抽了號碼,抽到的是8號,看了一下叫號燈,

蝦米?才25x號而已,有得等了囉!不過,還好的是血壓量很快,

所以沒等太久,反倒是拿藥還比較快咧!

最後,我和老爸開車回家啦!

原本是有點想出門逛逛的,但看看天氣,

雖然是陽光普照,不過風也太大了吧!

所以算了,今天還是乖一點,在家裡好了...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我想我待會還要幫忙做事咧!

沒辦法,老媽的工廠接到訂單了,現在她的工作忙的很,

所以我要幫忙分擔一點家事才行囉!二話不說,先來去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