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唷...我提不起勁來念書啊!怎麼會這樣呢?

每天窩在家裡,就是要念書,可是家裡有tv、pc,實在是很難讓人定下心來念書啊!

要出去嗎?今天天氣好像很不錯喔!嗯~看樣子的確是,可是一出去就要花錢,

我身上只剩下100元,還要出去嗎?不出去就不會花錢了啦!

說的也是,只要不出去的話,就不會花半毛錢了,唉~現在發覺錢好重要喔!

我要錢、工作啦!為什麼之前上104應徵的工作到現在還不打電話給我,通知面試呢?

昨晚我又看到了一份工作,當然也是應徵啦!希望這份工作是ok的啦~

通常我愈是這樣希望,好像愈是不太可能達成的咧!唉~真煩啊~

對了,我和david好久沒連絡了,我好想問:你是不是把我忘了?

我想應該是吧~畢竟只是萍水相逢而已,又算不了什麼,所以還是看破了吧!

還是因為你的工作太忙了呢?所以沒空來台灣找我?算了,別想這麼多了,

還是乖乖的念書吧!希望是可以理解企管、行銷書中所敘述的內容啦!

可是看了這2科的一小節,我覺得書中所講的和實際上的要混合才行咧!

因為看了一小節,後頭有小小的練習題,God~我做了是做了,不過幾乎都是錯的,

真慘啊~要怎麼樣來理解這些東西,對我來說是首當其要的,

還是先來背英文單字好了,可是英文單字也不好背啊!

因為沒有音標、所以無法利用發音來協助我記憶,哎唷~好煩喔!

我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決定走這一條路是對的還是錯的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