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,我真的出門了,實在是很不思議咧!

我老爸竟然答應了我可以出門去,不過,還是有但書啦!

那就是有問題,要記得打電話啊!

這我當然知道嘛~因為現在還不穩定,所以凡事要多加注意才行啊!

就在下午1點多的時候,我到了桃園,只不過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啦!

跑完後,接著肚子餓了?到了美食街,點了一份豬排飯來用,

吃完後,我就到了書局啦!去書局幹嘛咧~當然是去看書嘛!

只不過,我到了現場,發現我要找的書不見了?!

怎麼會這樣咧~算了,那就四處晃晃吧!

最近因為聖誕節的悄稍敲門,所以書局裡當然要應景囉!

到處都是卡片、聖誕節禮物...看的眼都快花了啦!

結果也沒看到什麼,我從書局離開了,等等~在離開之前,

我看到這間書局有在缺人,這...當然要問問囉!

於是我問了裡頭的工作人員,工作的性質是什麼,

唉呀~反正書局嘛,不就是把東西上櫃、拆封...,只不過,這份工作還需要輪班,

所以,我就沒有再問下去了...離開了書局後,實在是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,

我又像個遊魂似的飄~飄到最後,可能腳有點給它累了,所以,我又到了麥當勞,

點了個全值套餐來吃,天啊~我今天到底吃了多了東西啊!

還說要減肥咧~算了吧,看到美食當前,任誰都會忍不住地的想嚐一口先嘛!

大快朵頤了一番後,我到了我之前有相中一件外套的服飾店看看,

果然,那件外套還躺在那裡,其實我實在是很想動手就給它買下去了,

只是一直猶豫要、還是不要...結果,我還是敗給price問題,先不買了~

再等一段時間吧!說不定12月中,那件外套的price又會降下來了...因為沒人買嘛!

其實那件也不算外套啦~銷售人員說,那只是搭配好看的而已,沒辦法扣起來,

可是我在想,如果是身材好、瘦瘦的,那不就可以扣了,

我發覺那位銷售人員好像是針對我說的!啃~等著瞧吧!我是現在還在服藥,

等到我吃的藥減了、回到之前的樣子,我看你還會不會這樣說!

而昨晚和老妹聊了許多,包括我未來的日子,這時候當然會講到錢囉!

老妹說了,其實可以弄網拍,這我當然知道,只是你要賣什麼囉!

有什麼是吸引人的東西,想想好像都被人想光光、拿去用了~

這樣我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啊?

可是現在想想,好像上網買東西的大部份都是女孩子咧!

說到女孩子不外乎就是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飾品囉!

只是東西很難搞咧!算了,還是在等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