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,我阿嬤終於被我三叔給接走了,太好了...

這樣我不就不用每天都面對無話可說的老人家了!

其實這應該從昨天中午說起,就在中午接近下午1點的時候,

我三叔開著他新買的車來了,接著他和嬸嬸下車,我趕緊開門讓他們進來,

雖然我不是很歡迎他們,不過還是得陪笑臉才行,

嬸嬸一進門,就像拿大聲公似的,在那裡咆嘯,

好像怕沒有人知道她來似的,真是受不了...

因為是中午時間,他們還沒吃飯、而老爸也準備了一桌的菜,

所以他們就吃了起來,因為和他們完全沒話題聊,我又從客廳回到我房間,

看起我的卡通來啦!到了晚上、大概5點多吧,我到客廳打開了電視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,

咦~有第五元素咧,嘿嘿,這部好看的片,當然是要播過去看囉!

後來老媽回來後,他們似乎有什麼活動似的,拖著老媽一起去,

老媽一直想把這個邀約給推辭掉,只是好像不太可能,因為老爸也在旁加油...

我只能說,認命吧!反正來了都來了,怎麼推也推不掉的啦!

到了pm 11:xx接近pm 12點了吧,他們終於回來了,

那時候我老早就躺在床上了,所以他們的一動一靜我都很清楚,

只是實在是撐不住了啦!我睡著了.....

而今早,又聽到了大聲婆的大聲嚷嚷,實在是吵到不行,

我起來了、吃早餐了,到了客廳才知道,原來他們要走了...

哈~這實在是太好了,我很怕他們還會留下來咧!

幸好沒有,就這樣我心中的願望終於達成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