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(忘了是幾點...),我又爬起來去上廁所了...

後來回到床上準備再度入眠時,

我的腦子又充滿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了...

怪了,為什麼我的腦袋總是有一些奇怪的念頭咧?

算了,再想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啦!別想了囉~!

可是我又有一個新的idea了咧~不過,不是什麼創人之舉啦!

只是很簡單的想法---就是寫程式的題目囉~

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想到這個,腦子就突然浮現出那個...

真是奇怪啊!我想我會不會中毒太深了啊?!

哈~中毒?太離譜了吧~是沒錯啦!形容成中毒是還蠻離譜的啦~

只是我現在想不到什麼可以形容那個狀況的形容詞嘛~

好吧~如果想不到的話,就讓它這樣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早又是很早就醒了...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動作--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、買早餐

吃完早餐後,時間還很早,才8點初而已,先上來po文吧!

po完文後,就是上網看股票囉!

天啊~昨天不是才狂跌嗎?怎麼今天還是一樣啊?又是跌~

老媽的股票完了...被套牢了...實在是不知道剛怎麼跟老媽說咧~

但我還是拿起了我的手機,打電話給老媽,告訴她現在的股市狀況~

老媽聽了後,就說--你可以不用看了啦!YA~我可以不用守著那個了...

可是為了投資者著想,我還是三不五時看一下好了,

反正如果有賺錢的話,我就可以吃紅咧!

雖然錢不多,可是對於沒工作的我來說,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啦!

只是別出門、亂花錢、待在家裡囉!

對了,我還沒吃藥咧~說到吃藥,我吃類固醇的劑量已經從6顆減為4顆了,

嗯~不錯,趕快減到不用吃,這樣就不會再發胖了...

說到這個問題--發胖,我就很難過啦!

因為這個病的關係,一定得吃類固醇,而吃類固醇又會發胖,實在是兩難咧!

算了,反正停了藥以後,護士說一定會瘦下來的啦!只是時間問題~

唉~所以,這段時間我盡量不和朋友連絡就好囉!(雖然已經很久沒連絡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