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終於把...我常去逛的、有用的Blog link給弄好啦!

不是很簡單嗎?是沒錯啦!是簡單,可是我就敗在連結的地方還另一個地方,

然後,按下儲存後,結果回到Blog裡,竟然看不到我剛才做的事,

天啊~我快被你弄到起笑了啦!

最後,我一直反覆的做著同樣的事,終於給我弄好了!

希望我下次要再弄東西的時候,別再給我來一次這種突發狀況啊!不然我會抓狂到想砸東西啦~








題外話---

有時我寫的網誌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說!要如何寫一篇能引起大家興趣的網誌,

我覺得好難喔!可能是我換了平台---從無名換成pixnet的關係吧!

因為在無名,我有許多好友都在那裡,而pixnet這裡卻沒半個~~

唉!是我人緣太差嗎?還是另有原因啊?阿知!你問我,我問誰啊?

通常這種問題不要問我啦!我覺得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咧!

也不知道腦袋裡都裝什麼,總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是太愛幻想嗎?錯,那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啦!

要不然就是你太無聊、太寂寞了吧!嗯~這個我同意,我真的太無聊了,也太寂寞了!

因為上網開了MSN,但狀態顯示為離線,

就表示不太想理人,可是又想知道有誰在線上,所以只能這樣做囉~

再來就是上自己常去的論壇,去貼文、賺積分,再來就是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,

最後,如果有什麼事的話,才會上Blog來發表文章...

可是我覺得--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咧!

只知道有什麼事就全都吐出來,放在心裡會內儁的啦!

嗯~就這麼辦吧!反正也沒朋友知道我換了平台,只會上我在無名的Blog看看而已,

而這裡就變成我吐苦水的地方囉! 只是不知道要吐給誰接收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