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今天天氣很好,又想出去晃晃啦!所以下午,就拜託老爸

載我去桃園囉~





不過,到了桃園還是不知道我該去哪晃才好…所以,又像個遊

魂一樣到處飄來飄去囉~不過,後來又想去逛逛服飾店,看看

有沒有新的牛仔褲出來…之前的size,我都穿不下…因為太胖

了啦~所以,才沒看到適合自己穿的牛仔褲囉!不過,這次總算

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穿的牛仔褲啦!實在是

太高興囉~~





不過,在找到適合自己的牛仔褲之前,還去了另一家沒辦法殺

價的服飾店。在那,試穿了三件牛仔褲…結果都是不合身啦!都

怪自己太胖了啦!沒臉見人囉~但,也在那認識了店員。她人還

蠻好的,會給點意見囉!我也在那逗留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!因

為和她聊天還蠻愉快的。說到這裡,我們也聊到年齡啦!沒想到

我猜的還蠻準的,一下子就猜中了她的年齡…不過,輪到她猜

我的年齡,就沒這麼好過囉!當然,我不會跟她說我的實際年齡

囉~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嘛!怎麼說到這裡來了咧~我不是男的嗎?

怪了…





離開了那裡以後,又去了另一家服飾店…那個店員就介紹了我

幾件牛仔褲試穿…試穿了以後,還真的都還蠻合身的咧!不過,

等到最後要結帳的時候,問了一問價錢,天啊!這件佢然要價49

0,看了看自己的荷包,不會吧!沒這麼多錢咧!只有僅存的400

元而已。於是就向她殺價囉!不過,她的人也真好,立刻就答應

了…真是謝謝她囉!也謝謝她猜我的實際年齡只有高中生而已啦

!又是這張臉在騙人囉!想到這裡,心底就偷偷地竊笑了起來…





不過,雖然人到了桃園晃了5個小時,但是回家的時候,卻沒車

可搭啊!慘哪~不過,還好今天有個朋友放假,可以來接我回家囉

!真是謝謝他啊,嗯~決定下次請他吃飯當謝禮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